昆腾在NAB展会上展示后期和广播制作的协作式工作流程

昆腾公司近日宣布将在NAB展会和Switch的SUPERNAP数据中心的客户演示中心同时演示“云中StorNext”,即 StorNext-Lattus 对象存储支持云的媒体工作流程。领先的媒体制作公司现在能够基于StorNext的制作与归档工作流程将私有云工作流程无缝集成到自己的设施中。

昆腾公司近日宣布将在NAB展会和Switch的SUPERNAP数据中心的客户演示中心同时演示“云中StorNext”,即 StorNext-Lattus 对象存储支持云的媒体工作流程。领先的媒体制作公司现在能够基于StorNext的制作与归档工作流程将私有云工作流程无缝集成到自己的设施中,并且支持全球范围的媒体共享,无需维护重复的内容复制就能连接以StorNext为基础的工作组。

作为StorNext制作工作流程无缝扩展的一部分,昆腾Lattus的私有云简化了远程工作组之间的协作,提高了效率,并能够自动处理常见的采集、转码和交付操作。创意团队可在多个地理分散的位置实时共享内容,并维护一个高度耐用的资产库,或者复制多个站点中的资产以获得弹性并加快访问速度。同时,在这个先进的云计算环境中也提供了灵活性以及优化内容管理的安全性和完整性,向上/向下扩展容量以满足短期需求,并将业务连续性和长期保留内容纳入其整个生命周期。

在NAB演示中,该工作流程利用Levels Beyond Reach Engine平台和昆腾StorNext Storage Manager,将其内容采集到昆腾StorNext 5平台,并迁移到昆腾Lattus对象存储云中。云中的内容可通过使用StorNext 5流行的编辑、代理生成和整理工具进行本地编辑,并且利用Adobe Anywhere等新的编辑、日志记录和VFX工作流程工具进行本地和远程编辑。编辑也可直接对内容进行操作,无需下载高分辨率原始内容。Anywhere旨在通过Adobe Mercury Streaming Engine来消除不同位置之间迁移或复制文件的延迟,并消除代理文件的费用和麻烦。通过Telestream的Vantage,转码在安全云中进行,无需进行额外复制或移除文件。最后,利用Reach Engine,内容可直接从云中分布到任何位置,其中包括头端、上行链路或Netflix等内容提供商。Anywhere增加了实时同步版本的能力,不再需要通过项目文件。系统中的每个组件包括昆腾、Levels Beyond、Telestream和Anywhere都增加了独特的价值,这些价值结合在一起,创意工作流程就能所向披靡了。

通过将下一代对象存储技术与StorNext Storage Manager集成到一个高度可扩展、高效的磁盘产品中,昆腾Lattus-M提供了快速、极为耐用的长期内容库存,以便进行交付并在未来盈利。这个磁盘产品能够以近线速度从多个地理分散的位置实现基于策略的管理,并快速检索内容。Lattus-M是一个PT规模的“永久归档”产品,其耐用性比传统RAID更强,其中包含真正的自我修复和自我保护功能,并且在无需复制的前提下提供自动多站点保护,最终实现了一个基于对象存储的可扩展、高弹性、容灾的云基础设施。

援引支持的言论

Simon Williams,Adobe战略关系总监

“StorNext 5平台提供了一个协作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使其完美的展示了Adobe Creative Cloud™ with Adobe Anywhere能够实现的功能。昆腾和Adobe的未来制作愿景为创意社区创造了一个安全可靠的演进方式,使其跟上最先进工作流程,并促进当今快速演进的市场和创意机会的发展。”

Art RaymondLevels Beyon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each Engine内容库存平台在设计上与当今企业所使用的最流行的内容编辑器和媒体工具兼容。昆腾StorNext 5设备和Lattus对象存储与Reach Engine的尖端集成,在灵活、经济有效的云工作流程中展示了自动化的好处。”

Paul TurnerTelestream企业产品管理副总裁

“我们很高兴在NAB上演示我们Vantage转码解决方案与昆腾StorNext-Lattus对象存储产品的整合。这个基于云的工作流程证明了整合Vantage与StorNext可以让内容制作、多屏交付和设备互操作性成为自动化流程。”

Alex Grossman,昆腾媒体与娱乐副总裁

“媒体行业的动态发展需要面貌一新的后期制作工作流程管理方式。NAB的热点之一将是未来支持云计算的工作流程。其他人只是讨论这个话题,昆腾则在展台展示了广播公司和后期制作设施如何在管理遍布全球的媒体协作环境时降低成本并保持灵活性。我们与多家公司合作,提供最佳工作流程技术,以证明StorNext 5和 Lattus如何将这一选项变成现实。”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5

14: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