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 EonNAS 3000整合式存储新增指令列支持功能

Infortrend今天宣布EonNAS 3000系列整合式存储解决方案可支持用户指令列界面(简称CLI),除了已经提供一目了然的EonNAS专属图形用户界面(GUI),还能够提供一个直接有效的系统管理途径。

Infortrend今天宣布EonNAS 3000系列整合式存储解决方案可支持用户指令列界面(简称CLI),除了已经提供一目了然的EonNAS专属图形用户界面(GUI),还能够提供一个直接有效的系统管理途径。此新增功能带给IT管理人员两种方便的选择:一是人性化的图形用户界面;另一种则是直接又简易的CLI执行方式,让他们得以更大的灵活度完成日常管理工作。

通过CLI输入,IT管理人员可以自行定义指令及管理程序,并可选择相较于GUI工具更为方便的方式来监控EonNAS 3000系列整合式存储系统。不管是在首次部署EonNAS 3000系列存储系统时或是在例行性的管理上,CLI皆可提供管理人员和系统集成商更多的控制能力及多样化。GUI因其易于浏览的特性是专为一般使用者所设计,而CLI则为IT专业人员和系统管理者的首选。因为CLI提供简单快速的直接指令以控制管理系统,同时还支持脚本执行的批次指令。另外CLI在基本等级的系统环境上可以进行工作,相较于高层级的GUI,系统耗能比较少。

EonNAS 3000系列整合式存储解决方案在新增此功能之后,功能规格变得更加强大。本系列提供多种机型尺寸以供用户选择,其中包括配置具高可用性的active-active双冗余控制器的存储系统。使用者可受益于其强大的ZFS文件系统、支持全局命名空间以及模块化硬件设计,在维护及升级时都非常方便且具备灵活的存储可扩充性。EonNAS 3000系列存储系统是具前瞻性的产品,拥有多种数据保护功能例如:无限次快照、远程复制和存储池镜像等并支持虚拟化环境。

Infortrend产品规划部总监高明贤先生表示:“Infortrend一向重视并积极响应IT管理人员及系统集成商的需求。因此,我们将支持指令列CLI的功能加入EonNAS 3000系列整合式存储系统,让用户以高效率又灵活的控制方式来善用这些功能强大的存储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CLI界面与GUI环境的相辅相成,将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及最大程度的便利性。”                            

值得一提的是,与CLI功能同步上市的还有Infortrend最新EonOne中央管理软件,此软件让用户能够管理与设定多台EonNAS存储系统,简化管理设定的流程与时间。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5

11: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