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存储简化应用
演讲人简介
乔图斯

Joseph M. Tucci
EMC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e Tucci(乔·图斯)先生是 EMC 公司的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ucci 先生在加盟 EMC 公司并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一年之后,于 2001 年 1 月被任命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之后又于 2006 年 1 月被任命为董事长。 详细 »

崔湧

叶成辉
EMC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叶成辉先生于2006年7月加入EMC,任大中华区总裁,负责EMC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的整体业务运营,向EMC亚太及日本区总裁Steven Leonard先生汇报。在过去一年里,叶成辉先生成功地带领EMC公司在大中华地区保持领导地位,并获得了令人瞩目的高速增长。 详细 »

EMC Symmetrix 家族简史嘉宾发言

4月15日,EMC将全球同步发布之前代号为“Tigon”的新一代Symmetrix,正式名称是Symmetrix V-Max。
  现有这一代产品——Symmetrix DMX-4是在2007年第三季度发布的。EMC已经在网络上预告了(美国时间)4月14日开始的主题为“未来尽在掌控”的虚拟大会,并邀请人们注册参加,共同讨论未来未来如何向虚拟数据中心迁移。
  Tigon原是指雄虎与母狮的杂交后代,也被称为虎狮兽,目前我国已经成功培育出这种虎狮杂交品种。
  Symmetrix V-Max基于全新的虚拟引擎架构,兼具纵向扩展与横向扩展的优点,也是物理存储与虚拟存储的结合,可以帮助用户提供以VMware数据中心、服务器虚拟化软件、思科UCS刀片服务器和交换机以及Symmetrix V-Max阵列为特色的虚拟化数据中心…… 详细 »

EMC 公司简介

创建于 1979 年,总部在马萨诸塞州霍普金顿市的 EMC 公司(NYSE:EMC),是全球信息基础架构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与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改变竞争模式、从信息中创造价值。帮助全球各种规模的公司实施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战略,使他们能够更经济高效地存储、保护、优化和利用快速增长的信息。
  EMC公司2008年营收为148.8亿美元,在全世界拥有超过37,000名员工。在2007年《财富》杂志评选的美国财富500强中位列第224名。至今,EMC公司已经连续五年在系统、软件、服务方面实现收益的两位数强劲增长…… 更多 »

EMC
会议日程
10:00:00-10:30:00 EMC 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叶成辉致词
10:30:00-11:00:00 全球同步在线发布
11:10:00-11:25:00 Symmetrix 新品技术要点总结
11:25:00-11:45:00 本地 Q & A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