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网络存储世界/2006中国在京召开

网络存储世界/2006中国在京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3~24日,由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SNlA)和《计算机世界》主办的网络存储世界/2006中国大会在北京嘉里中心召开。

作者:Gelada(整理) 2006年5月23日

关键字: SNW SN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3~24日,由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SNlA)和《计算机世界》主办的网络存储世界/2006中国大会在北京嘉里中心召开。这是中国存储领域的一次盛会。来自国内各应用行业的用户代表和存储领域的应用技术人员、研究者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大会,EMC、HDS、HP、Intel(英特尔)、NetApp、LSI Logic(LSI逻辑)、赛门铁克(Symantec)等25家业内领先的存储厂商在会上辰示了其先进的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

享誉存储业界的全球网络存储大会的著名品牌网络存储世界(Storaqe Networking World,SNW)大会是由美国ComputerWorld和SNIA共同发起的存储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存储盛会,至今在美国已经举办了8年,并且每年在欧洲和澳洲也分别举办,目前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存储行业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SNW荟萃了存储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反映了存储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去年9月,SNlA与中国《计算机世界》首次合作在中国举办的网络存储世界/2005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在本次大会上,来自美国的SNlA战略联盟主席Vincent Franceschini、美国EMC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杜国强、HDS公司亚太区市场及运营副总裁Tom Zack、中国惠普公司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执行副总裁陈明、NetApp公司首席战略官James Lau、Intel公司亚太区通信市场总监程宇樑、SCSl商业协会主席Harry Mason、Symanlec大中华区技术总监王岳忠等在会上就存储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如何应对由此带来的挑战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IDC公司副总经理暨业务发展总监万宁从市场分析的角度阐述了目前存储领域的市场状况,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运行部副总经理沈强以用户的身份就大型数据中心存储技术应用与灾难备份做了主题演讲。

另外,大会各分会场还举办了十场技术讲座和八场SNlA存储课堂(SNIA Tutorial),吸引了众多存储专业技术人员和存储技术爱好者。存储互操作性和解决方案演示(Demo)自去年第一次成功地引入中国,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兴趣后,本次大会继续进行了演示,同样是大会的亮点之一。

5月24曰上午的大会讨论带来了一场关于“存储管理,我们如今身在何处?”的高峰对话,存储领域中的著名厂商和用户代表面对面,讨论了与存储应用密切相关的问题。另外,一些新的产品在本次大会上首次亮相,特别是EMC、HDS、NetApp和LSI公司还在会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全新发布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5月30日,网络存储世界/2006中国还将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举行。届时,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谢长生、SNIA China副主席龚伟兵以及EMC、HP和NetApp的代表将做精彩的主题演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