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网络存储世界/2005中国互操作性演示预览

网络存储世界/2005中国互操作性演示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时代》作为大会支持网站参观了SNIA-CHINA技术中心的工程师们搭建的互操作性及解决方案现场演示(Interoperability & Solutions Demo)环境。

作者:存储时代——张广彬 2005年9月12日

关键字: SNIA SN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13日上午9点,由计算机世界(China ComputerWorld)和SNIA主办、计世会展承办、SNIA-CHINA协办的“网络存储世界/2005 中国”(Storage NetWorking World/2005 China)就将在北京国宾酒店开幕。在此之前,《存储时代》作为大会支持网站参观了SNIA-CHINA技术中心的工程师们搭建的互操作性及解决方案现场演示(Interoperability & Solutions Demo)环境。

大功告成!辛苦了一个多星期的工程师们合影留念

演示环境的主体是9个大型的存储机柜(总体拓扑图见页面底部),最里面的是元老级的EMC Symmetrix 8430和新生代的HDS TagmaStore NSC55

从里往外数第3个机柜以博科(Brocade)交换机为主,自上至下依次是:SilkWorm 4100(2台)、SilkWorm AP7420、EMC CLARiiON CX300、SilkWorm 24000。

第4个机柜则以McDATA交换机为主,自上至下依次是:Eclipse 2640、SilkWorm AP7420、Sphereon 4500、思科(Cisco)MDS9216i和Intrepid 10000。

第5个机柜包括McDATA Eclipse 1620、思科MDS9216i、昆腾(Quantum)DX30虚拟磁带库(控制器和盘阵)、McDATA Intrepid 6140。

第6个机柜里都是联想的设备,自上至下依次是:5台万全R520、SureFibre 620R、日立-联想(Hitachi-Lenovo)Thunder 9500V和3台万全R520。

最后3台依次是EMC Symmetrix DMX1000、HDS TagmaStore和StorageTek SL500。

所有这些机器都通过网络联系在一起,但分为两个主题——SAN存储架构(SAN Infrastructure)和数据保护(Data Protection)——进行展示。展示从13日上午11点左右开始,直到14日下午大会结束。欲知妙处如何,现场一睹为快!

互操作性及解决方案现场演示网络拓扑图(点击看大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