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微软DPM软件将在4周内投产

微软DPM软件将在4周内投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表示将在接下来的4周内把其基于磁盘的存储软件——系统中心数据保护管理器(Data Protection Manager,DPM)交付生产,以期供给客户作为基于磁带的存储的替代。

作者:Gelada 2005年7月10日

关键字: Micron 微软 DP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表示将在接下来的4周内把其基于磁盘的存储软件——系统中心数据保护管理器(Data Protection Manager,DPM)交付生产,以期尽快供给客户作为基于磁带的存储的替代。

DPM设计用于帮助公司减少人工恢复丢失数据相关的运营开销,后者对于IT工作人员来说是非常繁重的任务。该软件运行于Windows Server 2003和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均需要SP1或更新版本的补丁包)之上,将与微软Operations Manager(MOM)2005软件包及开发套件一同发布。

DPM在4月份进入beta测试,标志着微软进入了基于磁盘的备份和恢复市场。从测试开始后,DPM已经分发给了超过10万个客户,其中包括5万次以上的下载(下载链接)。

客户将能以950美元的价格获得DPM的许可包,其中包括1个DPM服务器许可和3个管理许可。

微软将DPM定位成一个成本高效的磁带替代品,磁带是物理传输且速度和可靠性都不如基于磁盘的产品。该公司确信磁带将作为磁盘备份的补充,用于不需要频繁取回数据的备份存储。

微软是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2005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宣布DPM发行消息的,并许诺超过6500个合作伙伴获得了较好的用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