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富士通发布100GB的2.5英寸SATA硬盘

富士通发布100GB的2.5英寸SATA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推出了100GB的2.5英寸SATA硬盘

作者:Zxm(编译) 2005年5月10日

关键字: 富士通 Fujits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本富士通公司今天发布了最新的笔记本电脑硬盘系列——MHV2 BH,采用SATA接口,最大容量达100GB,预定于5月向OEM市场供货。

MHV2 BH为2004年1月发布的MHT20 BH的后继产品,信号处理方式进行了改良,单碟容量50GB,最多集成两张磁盘,转速为5400RPM,并符合电子设备特定有害物质RoHS条例的规定。

富士通表示,新的产品主轴马达的驱动方式进行了改进,并降低了控制电路的耗电量,空闲时的耗电量仅为0.6W,比以往的产品降低了30%。另外,新设计的磁头支撑机构也使硬盘的抗振能力提高到工作时300G/非工作时900G的水平。

MHV2 BH家族共有100GB、80GB、60GB、40GB等四种容量规格,缓冲区容量统一为8MB,平均寻道时间12ms,最大接口速度为150MB/s,支持热插拔和NCQ。

MHV2 BH的尺寸为70(宽)×100(长)×9.5mm(厚),40GB容量的重量为96g以下,其他三个型号则在101g以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