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与NetApp联袂对阵EMC

IBM与NetApp联袂对阵EM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与NetApp联袂对阵EMC

作者:NetApp(厂商提供) 2005年4月7日

关键字: NetApp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双方合作推出开放存储技术,服务于信息随需应变;向被EMC产品所困的客户提供新的选择

日前,IBM与Network Appliance公司宣布在存储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来推动信息随需应变解决方案(information on demand solution),扩展IBM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系列。IBM拥有业内最为庞大和先进的存储和信息管理系列产品。

基于这一合作关系,IBM与NetApp将达成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协议,成为IBM销售的IBM品牌的解决方案,此方案构建于Network Appliance的统一开放式网络附加存储(NAS)和iSCSI/IP SAN解决方案,包括NearStore 和 NetApp V-Series 系统,以及相关的软件服务。国际数据公司(IDC)最近宣布,在2004年度,NetApp在NAS和iSCSI两个领域的市场份额占有率均处于领先地位。在此协议下,相比较NetApp的其他OEM转售商,IBM将把NetApp的产品推向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该协议还将增强NetApp的应用软件与IBM Tivoli Storage Manager功能的整合,旨在提供额外的客户价值。IBM Tivoli Storage Manager是NetApp产品的首选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也是IBM Total Storage 开放软件系列产品的关键。另外,NetApp的客户越来越多地在寻求一个完全分级的存储解决方案,NetApp将把IBM作为首选的磁带系统供应商,为NetApp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最终,两个公司将继续寻求更多的战略合作机会。

IBM的存储系统部门总经理Andy Monshaw说:“IBM与Network Appliance 的关系是一个顶级的典范,示范着两家积极地支持开放标准的行业领导者,如何联合起来并能够提供信息随需应变的解决方案。客户对管理和存储的信息选择应该更为明确——选择IBM和NetApp的开放解决方案,因为它所提供的是系统级创新解决方案,而EMC提供的是私有解决方案。"

Network Appliance公司CEO Dan Warmenhoven谈道:“此次联手是NetApp具有创新性的存储解决方案与IBM全球市场覆盖、服务机构和技术系列产品的完美结合。我们希望双方在今后不断推出联合解决方案,以实现长期共赢。”

由于客户要面对海量数据,信息存储在随需应变的商业环境下显得尤为重要。信息随需应变能够帮助客户协调信息战略规划中的主要构成部分,以达到更好的业务融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