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推出多厂商虚拟化解决方案

NetApp推出多厂商虚拟化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推出多厂商虚拟化解决方案 为用户提供广泛的数据管理应用

作者:NetApp 2005年4月4日

关键字: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App公司宣布推出其最新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 NetApp V-Series系列产品。V-Series系列产品使客户能够将NetApp Data ONTAPTM 7G软件中全套的突破性动态虚拟化功能扩展到HDS、HP、IBM及SUN等第三方存储产品中。V-Series系统所独有的虚拟化功能可帮助客户直接节省成本,并以更智能、更灵活的方法来提高存储资产利用率,以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NetApp的全部数据管理应用系列,包括应用优化的SnapManager for Microsoft Exchange及SnapManager for Microsoft SQL Server等,现已能够通过NetApp V-Series系统用于异构存储环境。V-Series为企业IT环境提供所需功能,以帮助其快速满足最新业务需求,包括异构存储环境整合、快速配置、提高利用率、虚拟复制、近乎瞬时的数据恢复、基于磁盘的备份、独立于网络的异步和同步复制(用于在线灾难恢复)、加大企业的法规遵从力度、防病毒以及集成其他领先应用等。

目前,资产利用率低下、复杂的存储管理、缺乏业务灵活性以及不断增加的总拥有成本(TCO)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企业。NetApp V-Series将通过下一代虚拟化技术来简化管理并降低成本,帮助企业迎接上述挑战。V-Series推出了单一的、功能强大的、灵活的管理模式,来替代繁琐的传统阵列管理程序。

V-Series带给客户的益处

  • 简化存储配置与管理

  • 降低存储管理和运行成本

  • 提高存储资源利用率并降低容量增长需求

  • 提供全面易用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 提高业务和运行效率

  • 将传统的存储系统整合到一个单一的存储池中

Network Appliance公司产品与合作伙伴副总裁Patrick Rogers谈道:“NetApp V-Series系列产品结合了Data ONTAP 7G先进的虚拟化功能,为客户提供目前市场上最全面、最先进的虚拟化引擎。V-Series真正突破了以往的‘NAS网关’或‘存储路由器’技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性能、可扩展性及数据保护。同时,V-Series也为其他供应商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基准,使得其他竞争者的产品也要像这个解决方案一样,能帮助客户解决如此广泛的问题。”

Rogers继续谈道:“我们相信,任何需要高级虚拟化解决方案的客户,都要求其存储供应商能满足以下需求:在同一设备中实现数据块和文件数据的动态虚拟,并确保统一管理;真正意义上的多厂商或异构存储虚拟化;全面的产品系列,以简化配置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存储空间利用率,包括精简的配置及高效率的备份空间;公认的、可靠的数据管理软件系统,用于关键任务数据的共享、整合、保护与恢复;一个可无缝集成现有存储的基于网络的架构;一个业经验证的、可随业务需求变化或扩展而进行水平扩展的系统架构。NetApp坚信,只有我们的解决方案才能提供上述全部功能,进而帮助客户实现相应业务收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