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在中国首家认可存储技术培训机构落户北京

NetApp在中国首家认可存储技术培训机构落户北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在中国首家认可存储技术培训机构落户北京

作者:厂商稿 2005年2月21日

关键字: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世界领先的企业级网络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Network Appliance 公司 (NASDAQ: NTAP) 与专门从事NetApp产品培训和服务的北京网域未来应用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网域未来公司) 在北京正式签署ESP(Educational Service Provider)合作协议。至此,北京网域未来公司正式成为NetApp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唯一授权培训机构, 针对性地为客户和经销商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

为了委托北京网域未来公司在中国开办用中文讲解NetApp技术的第一个专业课程,NetApp大学(简称NetAppU)负责全球商务教育的经理Bruce MacInnis先生专程从美国到北京来视察了北京网域未来公司的培训教室和设施,并对网域未来公司将在2月底进行的第一次培训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NetAppU面向全球建立并发展高质量的技术培训体系。它在亚太地区的分布模式是以新加坡为中心并分别在日本东京、中国北京、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和悉尼建立了培训分枝节点。北京的分枝节点就是依托北京网域未来公司的培训和技术服务能力建立的。Bruce MacInnis先生高度评价NetAppU与北京网域未来公司的合作关系,他指出“北京网域未来公司是一个家庭内的合作伙伴。”

负责 NetApp 北亚区服务总经理苏忠彦先生补充:“在网络存储日益发展的今天,NetApp公司产品占据的市场份额正急速增长,我们需要拥有与之发展相配套的培训技术服务来支持。 NetApp和北京网域未来公司的合作前景广阔,将会对NetApp公司产品和技术在中国的进一步推广,产生深远的影响。”

关于北京网域未来应用存储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网域未来应用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NetApp存储技术服务的专业型技术公司, 以开展NetApp技术培训、产品服务为重点业务内容。北京网域未来公司拥有经过NetApp严格资质认证的十余名专业工程师和讲师,包括Certified Exper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和Certified Associate,以及完善的培训教室和试验环境,为培训、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访问网站www.nass.com.cn可获取有关北京网域未来公司的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