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 继续在 iSCSI 存储系统领域保持领先优势

NetApp 继续在 iSCSI 存储系统领域保持领先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 继续在 iSCSI 存储系统领域保持领先优势

作者:厂商稿 2005年2月16日

关键字: NetApp iRi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work Appliance 希望借此机会强调 NetApp 的创新历史以及在 iSCSI 领域的多项首创。虽然竞争对手刚刚进入这一市场,但 NetApp 始终保持开创者的角色,不断调整 iSCSI 产品,与合作伙伴在整体解决方案方面密切合作,并且在现实社会中满足客户实际生产环境的要求。

对 NetApp 的评价

“NetApp 是第一个提供 iSCSI 协议支持的领先存储系统厂商,凭借 iSCSI 产品,NetApp 确立了稳固的市场领先地位,并赢得了客户满意。其它厂商进入 iSCSI 领域证实了 iSCSI 的优势—主要是通过企业现有的普遍采用的以太网连接并共享更多企业数据的能力。对 于NetApp 而言,我们最关注的是能够为客户带来最高的价值—包括 iSCSI、NAS 或 SAN 环境。我们是唯一能够通过单一的、统一化系统提供支持所有不同拓扑的供应商。”

--Rich Clifton,Network Appliance 公司SAN/iSAN 事业部副总裁

NetApp的 iSCSI 之最:创新和领先的历史

• 最早兼容 post-IETF- 规范的Target (2/02)

• NetApp 系统是Microsoft HCL/Windows Catalog的第一个 iSCSI 版本 (10/03)

• 第一个通过IBM AIX iSCSI Initiator认证的存储系统

• 第一个通过 HP HP/UX iSCSI Initiator认证的系统

• 第一个通过 Linux iSCSI Initiator (SuSe) 认证的系统

• 第一个通过 Novell Netware iSCSI Initiator认证的系统

• 第一个通过多硬件iSCSI HBA 和 TOES (Open iSCSI Program) 认证的系统

• 第一个提供异构平台支持的系统

• 第一个为主存储和二级存储系统提供 iSCSI 能力的系统

• 第一个提供应用集成数据管理应用的系统 (Exchange 和 SQL)

• 第一个利用企业存储管理应用 (NetApp DFM) 提供全面 iSCSI 支持的系统

• 第一个利用纯 IP SAN 部署(贝瑞大学) 支持 25,000 席位交换基础设施的系统

• 第一个获得MPIO 的iSCSI 徽标认证

• 第一个实现 1000 个生产系统的部署

第三方证言

客户: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NetApp 在 iSCSI领域中的领先地位和专业知识使我们采用相对较新技术的风险大大降低。我们在部署 NetApp 存储系统以支持 Exchange 时,性能方面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经证明,NetApp iSCSI 技术不但经济,而且易于管理,我们的人员不需要接受任何特殊培训。在我们继续扩充和发避孕药基础设施的过程中,NetApp的 IP SAN 解决方案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信心。”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助理 Bob Nelson 说。

贝瑞大学

“NetApp IP SAN 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简化了我们升级 Exchange 的过程和日常管理任务。除了全面支持 Microsoft之外,NetApp IP SAN 解决方案—以及整个 iSCSI 协议—使贝瑞大学能够利用现有的 IP 网络和专业知识。”贝瑞大学副院长、主任兼 CTO John Beaubrun 说。

加拿大BC 肿瘤研究所基因组科学中心

“NetApp 技术容易理解和管理。” 加拿大BC 肿瘤研究所基因组科学中心IT经理Mark Mayo总结说,“通过采用基于 IP 的存储架构,该解决方案能够非常轻松地处理和优先业务流量和流程,设置 QOS 标签,共享文件,或者隔离数据,例如iSCSI SAN 上存储患者信息。”

波特兰市

“我们每天要对大量数据卷进行分类和汇总。”该市信息技术局 IS 分析员 Dave Dyk 说,“在最初部署 NetApp 后不到一年时间内,我们的两个 SQL Server 数据库的容量已经扩展到超过 800GB。NetApp IP SAN 解决方案为我们提供了必需的扩展能力—快速、在线,而且留出了大量扩展空间。同时,从长远来讲,NetApp 的标准化使我们能够降低部署、维护和管理成本。”

Cross Country Healthcare

“我们评估了大量存储解决方案,目的是最大程度提高现有 IT 资源的价值,同时确保能够 24x7 不间断地访问关键业务数据。NetApp 主存储系统和 iSCSI 提供了高性价比、可靠、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满足这些要求,同时轻松地集成到现有的 IT 环境中。此外,NetApp 支持大量的 iSCSI Initiator,使我们在为支持不同应用负荷提供特性和性能的最佳组合时具有极大的灵活性。” Cross Country Healthcare 技术运作主管 Michael MacNeill 说。

Datalink

“作为率先在关键业务应用中采用基于 IP SAN 的厂商,我们对 NetApp iSCSI 的性能、管理能力和低成本极为满意。”Datalink 首席信息官 Tom Sylvester 说。

马自达汽车公司

“NetApp 并不关心数据来自何处。”马自达公司项目主管/顾问 Mark Williams 说,“这样,我们能够更容易地制订长期计划,并且在迅速支持新应用或者在满足意外的增长要求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例如,我们的开发人员最初对 iSCSI 以及我们能够实现的性能目标持怀疑态度。但是,NetApp iSCSI 解决方案的实施和运行仅用了短短三个小时—而其它厂商的类似服务需要三天—他们开始改变看法。目前,他们难以想像没有该解决方案会是什么样子,不仅仅是由于该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而且也关乎到他们自己的生活质量,因为该解决方案非常易于管理。”

Navitaire

“我们对 NetApp 的熟悉以及 Microsoft 对 iSCSI 的支持使我们相信,NetApp iSCSI SAN 能够完美地满足我们的要求。” Navitaire 公司 IT 经理 Galen Selzler 说,“我们在调用NetApp 和安装Microsoft 软件启动程序的驱动程序后 15 分钟内就部署完成了iSCSI。整个过程不到两个星期,使我们以极低的成本实现了高性能的传输速度。”

Siemens Corporate Research

“NetApp IP SAN 解决方案简化并降低了我们的总体存储管理成本。简言之,该解决方案实现的灵活性和成本节约对于我们持续扩展业务至关重要。” Siemens Corporate Research 的计算机和网络管理主管Ramesh Viswanathan说。

The Regional Cancer Center (地区癌症中心)

“我们需要一种易于管理、部署和维护的技术。NetApp IP SAN 使我们能够利用现有的以太网基础设施和 IT 系统,并且能够满足这些要求—我们仅派两名 IT 人员就完成了解决方案的部署。”TRCC 的 IT 经理 Nelson Puello 说,“NetApp IP SAN 使我们为将来的业务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它可支持不断增长的患者服务,并支持依靠 IT 系统的患者护理新技术。质量、集成护理以及满足临床发展需求要求一种有弹性的数据管理基础设施。”TRCC 的首席财务官 Kandy Susi 说。

Trader Media Group(汽车经销商)

“NetApp iSCSI SAN 的安装过程大约需要5分钟,为我们公司加快站点的部署提供了简单、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Trader Media 研发主管 Steve Winfield 解释说,“因为 iSCSI 基于标准以太网技术,因此,我们所做的只是添加一个许可证密钥,并安装一个 Intel 硬件适配卡。”

Universal Tax Systems

Universal Tax Systems 的电子存档中心数据库和数据仓库通过 iSCSI 存储在集群式NetApp 统一存储系统中。NetApp 统一存储系统配置了 CIFS 和 iSCSI 协议,作为企业主目录的存储器、开发平台和 TaxWise 关键业务软件部署的存储系统。

1-800 CONTACTS

通过利用现有的千兆以太网和集成 NetApp iSCSI SAN 存储解决方案,1-800 CONTACTS 能够利用基于Microsoft SQL Server的应用更有效地存储和管理大量的数据,这些数据来自300 多个呼叫中心代理和90个货运代理每天处理的 10,000 多份订单,从而满足公司对响应时间的严格要求。“NetApp 存储解决方案的可靠性使我们能够将精力集中于业务的其它方面和 IT 基础设施。” 1-800 CONTACTS 首席信息官 Todd Witzel 说。

合作伙伴证言:

Microsoft

“NetApp 将 iSCSI 与 Microsoft 的 MPIO 解决方案集成并且专为 Windows NetApp MPIO iSCSI 认证解决方案而设计的理念使各种规模的企业能够利用现有的 Windows 投资,以提高 IT 系统的价值,依靠经严格测试的解决方案提高网络存储系统运行效率,确保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 Microsoft 公司 Windows 服务器业务部技术产品经理 Claude Lorenson 说。

Red Hat

“通过目前以及未来 Linux 版本对 iSCSI 的支持,客户将拥有最先进的 GFS 技术,并由 NetApp SAN 存储解决方案的高性能和低成本领先优势作为补充—无论是 iSCSI 或光纤通道 SAN。这些解决方案为客户构建开放源代码架构提供了更大的选择余地。”Red hat 公司工程执行副总裁 Paul Cormier 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