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TP 发布2GB 高速SD卡

ATP 发布2GB 高速SD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TP 发布2GB 高速SD卡

作者:ATP 2004年12月3日

关键字: ATP 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TP公司日前推出了全球最高容量的2GB SD卡,并准备正式进入量产,向其OEM客户、分销商、零售商全面发货。用户能享受真正超大容量存储体验也指日可待了。

除了让人咋舌的容量外,该款2GB SD卡优越的性能同样令人叹为观止,速度达到目前最高的60X,甚至是超过了10MByte/s的数据传输率。容量与速度两者的完美结合恰好满足了GPS导航器、高端数码相机、数码摄影机、医疗纪录保存仪器、以及越来越流行的音乐播放器等设备对更高存储容量、更耐用的闪存卡的特殊而苛刻的需求。

采用了独特封装工艺的ATP 2GB SD卡更具有全方位的防水、防尘、防静电、防震、适应极端温度等保护功能,保证它即使遇上非常恶劣的环境,也能100%发挥其高性能。有了具备出色的多功能性和可靠性的存储卡,便携式电子设备在室内和室外将同样安全可靠。

比1GB SD整整多出一倍容量的2GB SD卡让那些从事专业高端数码影像的用户如鱼得水,可以存储130张6百万像素的未压缩Tiff文件的图片。当然,这将会导致文件非常庞大,但是,高速的传输速率将给用户带来快速而流畅的摄影感受。

由于选用了高质量的闪存芯片,ATP 2GB SD卡拥有10年的数据保持能力,并且数据可以反复擦写10万次。ATP 2GB SD卡的建议零售价为 $249。更多关于ATP闪存卡的信息可以登陆http://flash.atpinc.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