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继续领先IP存储市场

NetApp继续领先IP存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work Appliance继续在iSCSI和网络存储领域快速拓展市场份额

作者:Lisa 2004年9月23日

关键字: NetApp IoSaf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初,Network Appliance公司(NetApp)展示了其在磁盘存储系统市场份额上快速增长的实力。在世界范围内的网络存储市场(NAS和开放的iSCSI SAN)上,本季度收入比上季度增长了9.6%。根据IDC公司的2004年第二季度全球磁盘存储系统跟踪报告显示,NetApp在世界网络存储市场上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6.5%,明显高于市场平均速度17.9%,并且是被调查的供应商中增长速度最快的一家。

IDC公司的报告显示,NetApp2004年上半年在iSCSI存储市场保持显著的领先地位,按厂商营收计算拥有46.9%的市场份额,按TB计算拥有57.4%的市场份额。在2004年第二季度,NetApp在核心的NAS硬件设备市场上,无论是按营收计算还是按TB计算都遥遥领先。该公司占据了37.2%的市场收入份额,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5.8%,比04年第一季度增长6.1%,远远高出市场平均增长速度。

Network Appliance负责市场的副总裁Patrick Rogers表示:“IDC的市场数据表明,NetApp继续占据IP SAN和NAS的领导厂商地位。NetApp存储方案提供了节约、可靠、高效的方法,保证客户对关键数据24×7的访问,同时最大化最简单地融合到现有的IT投资设备中。通过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协助他们实现最终的成功,NetApp将继续保持市场份额,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网络存储方案。”

客户需要简单、可升级和物美价廉的技术来满足其持续增长的网络存储需求,需要NetApp帮助他们实现iSCSI和NAS的真实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