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跻身Gartner评选的企业级中端磁盘阵列"领先者"行列

NetApp跻身Gartner评选的企业级中端磁盘阵列"领先者"行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跻身Gartner评选的企业级中端磁盘阵列"领先者"行列

作者:Lisa 2004年8月21日

关键字: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世界领先的企业级网络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Network Appliance公司 (Nasdaq: NTAP)宣布,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集团在2004上半年度企业级中端磁盘阵列Magic Quadrant报告中,将该公司列入“领先者”行列。Gartner定义“领先者”公司的准则为运营良好、对市场方向有清晰的远景规划,并积极打造自身能力、保持市场领先地位的公司。

Network Appliance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Patrick Rogers表示:“我们很荣幸被Gartner列入企业级中端磁盘阵列Magic Quadrant的领先者行列。我们相信,这次入选彰显了NetApp基于存储区域网(SAN)的存储设备在最近的18个月中的成绩。我们在存储区域网市场上有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可为客户提供高度整合的、高可升级和可管理的企业级SAN存储解决方案。”

Network Appliance的SAN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强大功能组合,可以在Windows,Solaris,HP/UX,IBM AI/X和Linux计算平台上应用。其附赠的系列软件产品,包括SnapDrive 和SnapManager,帮助在整个产品系列中简化存储配置和数据管理。此外,NetApp企业存储系统还可以作为“统一存储引擎”使用,能够同时支持光纤通道SAN、iSCSI SAN和网络附加存储(NAS)。

Magic Quadrant报告于2004年7月由Gartner公司发布,并许可转用。Magic Quadrant报告是针对特定时期的,用绘图方式表现的市场分析报告。它根据Gartner制定的市场标准,反映出特定销售商的实际表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