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宣布支持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

NetApp宣布支持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宣布支持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NetApp基于IP的存储方案帮助企业加快采用和支持Linux

作者:Lisa 2004年8月10日

关键字: NetApp LinkSt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在LinuxWorld期间,Network Appliance(NetApp)公司宣布其统一化存储解决方案可以支持Novell公司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iSCSI所具备的先进特性以及其他增进SuSE Linux Enterprise Sever 9的功能,使得Novell和NetApp可以为客户提供基于IP的更强大的存储方案,是满足诸如金融、能源开发、基因研究和计算机动画等行业采用网格架构的理想存储方案。

NetApp存储解决方案和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联手,提供可高度扩展的存储环境,从而可以简化管理、降低总体拥有成本、部署大型计算机机群,为高性能计算应用提供更高的存储灵活性。

Novell公司负责SuSE Linux产品管理和营销的副总裁Holger Dyroff表示:“NetApp存储方案联手Novell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在为客户安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时降低了成本。NetApp的存储一如既往地与SuSE Linux环境保持着完美的结合,特别是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网格构架的情况下。”

Network Appliance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Patrick Rogers表示:“我们和Novell不断增强的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的先进存储方案选择。NetApp统一化存储方案为SuSE Linux Enterprise Sever 9所提供的支持,可以说是天衣无缝。拥有高性能计算环境的用户现在可以享受到具有高可扩展性和更灵活的存储方案,还可以获得iSCSI的成本优势。”

2004年8月上市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是业界首个支持Linux 2.6内核的企业级服务器。依托于Novell全球系统的企业级咨询、培训和技术支持,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基于统一代码支持所有相关的系统架构。这为IT专业人士在异构环境下提供了连续、熟悉的平台,并且为终端用户节省了相当的成本。Novell提供统一的安全保护和软件升级,从而减轻了对不同硬件和系统架构进行升级的负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