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work Appliance参加2004 VERITAS中国用户大会

Network Appliance参加2004 VERITAS中国用户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work Appliance参加2004 VERITAS中国用户大会

作者:NetApp 2004年8月9日

关键字: NetApp Verit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4年8月18日,以“启动•效用计算”为主题的VERITAS中国用户大会(VERITAS Vision 2004 China)将于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VERITAS Vision是倍受全球存储领域瞩目的技术交流大会之一,预计将有逾2,000名用户、合作伙伴和媒体参加此次盛会。

世界领先的企业级网络存储方案供应商Network Appliance公司(Nasdaq:NTAP)作为VERITAS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是此次盛会的钻石级赞助商。届时,Network Appliance公司亚太区总裁金少陵先生、亚太区市场联盟总监Pankaj Narayan先生、北亚区总裁胡伯林先生等将出席此次大会。会议当天,Network Appliance公司备份与恢复产品市场经理崔源还将于13:00-13:45在中国大饭店多功能厅三发表主题为“NetApp公司基于磁盘的数据保护整体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

此外,NetApp还将在会场第八区搭建展台,展示与VERITAS联手打造的企业级存储联合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