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第三届国际信息存储技术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第三届国际信息存储技术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三届国际信息存储技术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作者:Zxm 2004年8月3日

关键字: 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主办,北京赛迪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国际信息存储技术高峰论坛”今天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举行。论坛的主题是“信息存储与IT管理效能提升”。来自EMC、HP、Sun、微软、思科、柯达等全球领先的存储软硬件供应商将向与人员诠释当今存储市场与技术热点。

与会嘉宾都结合各自厂商的产品来介绍了存储相关领域的未来趋势与技术特点,包括:

  1. EMC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杜国强先生以“分级化存储实现信息生命周期管理”作了讲演,详细讲述了ILM的概念与相关的实施原则。

  2. 中国惠普公司企业客户及公共事业集团网络存储产品部总监柯志明先生,以“为简易而设计 因变革而构建”为题作了讲演,介绍了HP在如何简化存储架构,让其易于使用和设计方面取得的成果。

  3. 来自微软的亚洲区嵌入式事业群事业发展经理 邱伯毓先生,则介绍了iSCSI与Storage Server对信息系统升级上线与迁移的巨变。

  4. 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高级系统工程师洪志浩先生,则对未来部署智能化存储网络的关键技术趋势进行了分析,着重介绍了思科的智能网络存储概念。

  5. EMC公司中国区产品及解决方案市场经理罗建先生,对开放存储管理这一趋势进行了阐述,很明显,未来的存储靠管理,而开发式存储管理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6. 来自Sun公司的大中华区网络存储产品总监许跃奏先生,和中国区高级技术顾问杨捷女士,则分别介绍了Sun的最新存储产品和相关的解决方案,内容包括了新一代引入交换概念的模块化设计与Sun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方案等多个方面。

  7. 来自柯达公司的商业影像部技术与发展专员唐科峰先生,则以遵循法律法规存储的趋势入手,介绍了WORM在未来存储领域里的广阔前途,并引出了新一代专业光存储产品——UDO(超密度光盘)和相关的产品(来自Plasmon的UDO光盘库产品)。另外,他还介绍了柯达公司应对长期保存数据需求而开发的电子微缩技术,可以将电子信息胶片化,以保证未来数十年内都可以可靠的被读取。

  8. 来自腾保数据公司(Tandberg Data)的中国区经理郭恩泉先生,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磁带存储在备份应用的独到优势与未来的发展前景,并介绍了基于D2D2T设计原则的资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9. 中国网通集团研究院信息技术研究部唐菁博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电信行业中,存储技术的的应用与发展,以及其自身的特点和相关的要求,为电信存储方案的设计人员提供很好的参考资讯。

最后,赛迪顾问存储咨询资深专家则发布了“2004上半年中国存储系统市场研究报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存储系统市场在2004年上半年产生的变化,而未来的可能趋势与走向。

在会场的外部,我们还看到了代理柯达文档影像产品的北京宝来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北台欧骅科技有限公司所展示的Plasmon光盘库和磁盘阵列产品(Arena与BTOH系列)。有关他们的详情请访问以下网站:

北京宝来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brightimes.com

北京北台欧骅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oh.com  http://www.maxtronic.com.t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