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cDATA携手NetApp 共同融合IP与FC存储

McDATA携手NetApp 共同融合IP与FC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cDATA携手NetApp 共同融合IP与FC存储

作者:LQ 2004年7月5日

关键字: McDATA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McDATA与NetApp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将共同合作推出业内第一套可以同时管理IP和Fibre Channel SANs的存储软件。同时,广大企业用户都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具体情况为:这两家公司将对各自的存储管理软件(McDATA的SANavigator network management software和NetApp的DataFabric Manager software)进行整合。而整合后的新软件将使用NetApp DataFabric的品牌名称,并通过NetApp的渠道进行销售。

有了这套合并后的管理方案,用户就可以在一个单独环境下同时管理基于IP和FC的存储设备了。

“当我们一提到存储网络时,并不意味着就是SAN vs. NAS。 真正的存储网络应该是将SAN和NAS融合到一个单独的网络存储的基本构造中。”企业策略集团的资深Nancy Marrone-Hurley说道:“客户需要一个可以有效管理他们整个存储环境的存储网络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提供McDATA的存储网络管理能力,NetApp将成为首个可以为用户提供通过FC和IP/NAS对网络存储进行中心统一管理解决方案的厂商。”

“大多存储网络管理解决方案都聚焦在FC SAN身上。对于IP网络上的网络存储(包括NAS和iSCSI)即便有所关注,也是极其有限。” Marrone-Hurley继续说道,“通过将McDATA的SAN fabric管理解决方案整合到自己的DFM中去,NetApp可以帮助他的用户清晰了解不管是基于IP还是FC的整个存储网络。这点正在变的日益重要,因为NetApp的用户们正在用NAS作为到最后端SAN的网关使用。”

另一位华尔街分析家Mark Kelleher忧虑地认为,与EMC的老对手NetApp的亲密合作将会导致McDATA与EMC原本就十分紧张的关系会进一步恶化。

据悉,直到今年年底,McDATA的SANavigator才会出现在NetApp的 DataFabric管理套装中,与用户见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