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公司200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

NetApp公司200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公司200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Sally 2004年6月23日

关键字: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19日,世界领先的企业级网络存储方案供应商Network Appliance公司(Nasdaq:NTAP) 在贵阳隆重召开了名为“沟通无域 携手共赢”的200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的NetApp各渠道厂商的100余名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会上,NetApp发布了今年的渠道策略,即注重行业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和性价比更高的存储方案。

Network Appliance公司亚太区总裁金少陵先生、北亚区总裁胡伯林先生、北方区总经理孙汉澄先生、华东及华南区总经理陈文俊先生、渠道联盟总监张建新先生等参加此次大会,并对NetApp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地区发展战略以及合作伙伴策略进行了深入阐释。此次大会还有包括NetApp的战略合作伙伴Oracle、VERITAS和其他重要合作伙伴等百余人踊跃参加,除了共同探讨存储对于企业用户的重要性、如何共同为用户更好地提供高质量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外,NetApp还对2003年优秀的合作伙伴进行了奖励。会上大家都纷纷表示对合作的未来充满信心。

这次合作伙伴大会是NetApp本年度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其成功的召开不但体现了NetApp加大渠道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再次证明了NetApp在存储领域的技术领先和强大的实力。

在会上Network Appliance公司亚太区总裁金少陵、北亚区总裁胡伯林都对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Network Appliance公司北亚区总裁胡伯林表示:“NetApp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非常关注渠道方面的建设和合作伙伴的发展。经过几年的积累,如今在渠道方面取得了飞跃。随着中国信息建设的如火如荼、企业对于存储重要性的认知和需求的全面增加。凭借NetApp领先的技术和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可以极大地满足各行业用户对存储的需求,在降低企业总拥有成本的同时,显著提高投资回报。我们相信,凭借NetApp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渠道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必将能够取得共赢。”

会上,Oracle 中国区联想总监赵启光先生和VERITAS 大中国区渠道联盟总监赵国豪先生也分别表示与NetApp合作得非常愉快,对合作的前景和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且对NetApp的存储解决方案予以高度评价。除此之外,涉及金融、电信、税务、电子政务和政府等各个行业合作伙伴也都纷纷表示了对未来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力争为国内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一流的存储解决方案和定制服务。

关于Network Appliance

Network Appliance公司是当今世界领先的数据密集型企业统一化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自 1992 年创办以来,Network Appliance 就率先开拓了持续促进存储不断发展的技术、产品和合作伙伴。访问网站www.netapp.comwww.netapp.com.cn可获取有关 Network Appliance(tm) 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信息。

《存储时代》注:相关信息请见本站的早期报道:NetApp更名“网存” 合作伙伴大会公布渠道新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