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信息生命周期管理方案

NetApp:信息生命周期管理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希望通过提供ILM技术和一系列配套解决方案、技术服务的方式,为中国各支柱行业客户的信息化建设作出最大的贡献。为此,专门编写了这份文档,希望客户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NetApp ILM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服务,从而选择最先进、最完善、最有效的系统建设途径...

作者:NetApp ILM 信息生命周期管理 2004年4月27日

关键字: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1页)

序言

 

从基础存储设备的选择与部署,到数据备份、迁移解决方案的实现与优化,再到企业内容管理(ECM)中间件以及众多应用产品的集成,全球数据存储、管理、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发展经历了从 “以架构为中心”到“以功能为中心”的多个发展阶段。

如何立足现有系统,运用成熟开放的技术来建设一套技术领先、投资合理、流程顺畅、贴近应用、覆盖面广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nform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以下简称ILM)系统,形成合理的信息利用、运营模式,降低整体业务运营风险与成本,提升价值回报,进而有效扩展增值空间,业已成为全球众多企业、组织在IT信息化建设过程中探讨最多的问题。

Network Appliance,Inc(NASDAQ:NATP,以下简称NetApp)是全球公认的在企业数据存储以及信息传递项目中的领导者。公司成立于1992年,全球员工人数2400余人,全球32个分支机构。2002财年营业额为9亿美金,全球存储设备安装量超过45,000套。NetApp是S&P 500成员之一,Nasdaq100成员之一,财富e-50最早的成员之一。NetApp不断提出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发掘在IT架构机制中的价值潜力,将足以使企业用户拥有更为长久的竞争优势,并同时改善企业、组织的运营效率、获利能力。NetApp的产品经过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加以整合,具有最优的总体拥有成本(TCO)指标,能够从本质上提到企业的投资回报率(ROI)。

NetApp通自有资源整合、商业伙伴合作以及并购活动,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将存储架构、数据备份/迁移产品以及企业内容管理平台加以整合,形成了完整的ILM解决方案。覆盖信息的创建、分类、迁移、保存,直到应用增值的全过程。NetApp充分利用在存储系统技术上的全球优势,能够为客户进行信息生命周期管理需求分析、技术调研、系统构建、系统维护和系统扩展的全方位服务。

在这一系列工作中,NetApp愿通过提供ILM技术和一系列配套解决方案、技术服务的方式,为中国各支柱行业客户的信息化建设作出最大的贡献。为此,我们专门编写了这份文档,希望我们的用户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NetApp ILM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服务,从而选择最先进、最完善、最有效的系统建设途径。

我们相信,NetApp ILM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服务,能够为多中国用户提供真正的信息管理、信息增值之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