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微软:WSS 2003解决方案——软件篇

微软:WSS 2003解决方案——软件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SS 2003为第三方存储管理软件提供了良好的集成环境,借助第三方专业软件,将使WSS 2003相关方面具备更为强大的能力,这其中包括数据防护、设备虚拟以及备份管理,了解它们将有助于构建更为强大的WSS 2003存储系统。

作者:微软公司 2004年4月21日

关键字: Micron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冠群——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
高性能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 Release 11 for Windows
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 for Laptops & Desktops Release 11


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是一种高性能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能满足运行在多种环境下的业务的需求。它能提供灵活的备份和恢复性能、方便的管理、广泛的设备兼容性和无可比拟的可靠性。通过让您根据您的特定存储要求定制数据保护策略,它能帮助您最大化您的数据存储能力。此外,灵活的用户界面能进行高级设置,为具有各种技术专业水平的用户提供部署和维护各种代理和选件的简便和高效的途径。高性能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 能随业务发展而进行扩展的备份解决方案
* 支持客户整个企业环境的集成解决方案
* 经过试用、测试,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
* 快速备份能力和准确恢复能力
* 便于安装,易于使用
* 集成病毒扫描和清除,无病毒备份和恢复
* 数据安全


* 持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
* 与ARCserve Backup for Laptops & Desktops集成
* 复用性
* Exchange Premium Add-on代理
* Windows VSS软件快照支持
* 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小企业服务器版本
* 支持Mac OS X
* 增强Lotus/Domino代理
* 远程文件系统设备支持
* 报告生成器


最低系统要求
Windows XP Professional(限32位版)、SP1、SP2
Server 2003 Web、Standard和Enterprise版本(限32位版)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Server和Advanced Server版本、SP3和SP4
350MHz或者更快的CPU
256MB RAM
350MB自由磁盘空间


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适用于运行微软Windows环境的任何公司,不论其规模和其服务器的数量如何。


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 on WSS 2003 
利用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的新特性提供更高效的存储解决方案 
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提供的高性能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代表客户
国家开发银行、HONDA广州、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柯达(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3M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国际交换系统有限公司、理光、华远房地产。


上海东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021-62475942,62476535,62792453-1016


冠群电脑(中国)有限公司是Computer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 Inc.(简称CA有限公司;纽约股市挂牌代码:CA)在中国建立的独资公司。CA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软件公司,为企业提供驾驭电子商务的软件。CA所提供的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涉及六类关键领域:企业管理、存储、安全、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数据管理和应用开发、门户与商务智能。自1976 年成立以来,CA所服务的客户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99%的财富500强企业。

冠群电脑(中国)有限公司
Computer Associates(China)Co., Ltd.
电话:010-65611136
传真:010-65611135
网址:http://www.ca.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