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宣布支持SNIA SMI-S新标准

NetApp宣布支持SNIA SMI-S新标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宣布支持SNIA SMI-S新标准

作者:西奥 2004年4月12日

关键字: NetApp SNIA SM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与行业领先者共同为企业级客户简化SAN 环境的管理

 

日前,Network Appliance公司(NetApp)宣布,NetApp SMI-S 1.0.2 构件已通过 SNIA-CTP认证(详情参见首批通过SNIA-CTP产品的完全名单和细),符合存储网络行业协会(SNIA)最新版本的存储管理规范(SMI-S1.0.2SMI-S 是一种管理协议,允许对不同类型的存储设备提供来自于多个供货商的软件支持。NetApp SMI-S 1.0.2 构件结合了NetApp 统一化存储系统和行业领先的异构存储区域网(SAN)管理解决方案,向客户提供简便、经济、可升级的服务来改善存储管理。构件将在2004年下半年通过 NetApp 的优先开发商计划安排上市。

 

NetApp SMI-S 1.0.2构件是NetApp开放式应用程序接口(API)的重要补充,可以允许其他公司制造出能够支持NetApp的异构管理应用软件,从而使客户有更多的集成解决方案可选择。该工具的一个关键优点在于它给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他们通过同一个界面就可在复杂的异构环境中实现对各种存储系统的管理,而无需使用专有的API。客户有能力去观察、显示及方便地监控他们的SAN环境,并提供配置任务(包括通过一个统一视图提供LUN),从而减轻管理的总体负担和复杂程度。

 

企业存储集团(Enterprise Storage Group 的高级分析师Nancy Marrone-Hurley说:“支持SMI-S对供应商和终端用户都有利。通过支持SMI-SNetApp 可以缩短他们的顺应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同时又为用户提供灵活的管理选择,从而帮助用户减少运行成本。当终端用户考虑购买存储系统和存储解决方案时,是否支持 SMI-S 对他们的决定至关重要。”

 

为了响应企业客户提出的支持Network Appliance 解决方案的需求,目前有超过7家公司(包括一些最大软件提供商)积极地支持NetApp 通过优先开发商计划把NetApp SMI-S 1.0.2构件推向市场,这些公司包括AppIQCACreekPathInvioMcDATASoftek以及VERITAS等领先的存储管理供应商。企业客户对灵活的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一直在增长,NetApp 正在与上述供应商合作,使企业客户更加容易实现存储管理。

 

Network Appliance 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Mark Santora谈道:“客户希望在管理数据存储架构时操作要简单,同时又能从整合严密的解决方案中获取最大利益。NetApp SAN环境中增强对SMI-S的支持,使企业用户可以用现有的管理应用软件对数据进行管理,满足了其在性能和可用性方面的需求,从而增加了存储基础架构的投资回报率。”

 

SNIA 存储管理论坛主席Ray Dunn表示:“SNIA NetApp SMI-S 1.0.2构件通过SNIA-CTP认证感到非常高兴。产品通过SNIA-CTP认证,使得终端用户确信Network Appliance 已严格执行了SMI-S 1.0.2,因此也会将技术要求中所有的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并且也会使多供应商存储的环境更加简单并易于管理。”

 

NetApp 致力于开发和推出标准化的界面,也是SNIA 技术工作组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他们共同努力开发下一代基于标准的界面(如SMI-S)。NetApp现有的其他管理界面也受到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赖,它们包括:ONTAPI™(NetApp 开放式 API 界面)、开放系统SnapVault™、SNMP以及 NDMP

 

合作伙伴引言

 

AppIQ

AppIQ 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Tom Rose说:“很自然AppIQ 会支持NetApp SMI-S 1.0.2 构件,因为它是我们与Network Appliance 合作开发的结果,而且我们获奖的SAN管理解决方案AppIQ StorageAuthority Suite也是建立在SMI-S的基础上的。我们很高兴Network Appliance SNW 互操作性实验中使用AppIQ的管理软件对构件进行预演,这证明了我们与Network Appliance的合作符合客户对存储基础架构管理提出的更加简便和经济的要求。”

 

CA

CA 公司Brightstor 存储管理副总裁Jim Geronaitis说:“CA 一直与 SNIA 紧密合作开发和推广SMI-S,而且这些年我们与Network Appliance 也保持了紧密的工作关系。我们将各种解决方案通过标准加以整合,通过支持多供应商的、最好的存储架构来极大地帮助IT公司减少存储成本并且最大程度地实现数据保护。”

 

CreekPath Systems

CreekPath Systems 公司战略发展部副总裁Mike Pardun说:“Network Appliance CreekPath Systems 的合作使双方都可以通过SMI-S标准向异构存储支持提供即插即用的功能,从而使客户获得更大利益。引入NetApp SMI-S 1.0.2构件后,我们可以依靠稳定而结构化的界面提供高度整合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存储基础架构的管理水平。”

 

Invio Software

Invio Software公司首席技术官Tad Lebeck说:“很多正在对他们的服务提供程序实现自动化的客户也希望利用NetApp 统一化存储的优势。设计SMI-S等行业标准的目的就是帮助实现真正的互操作性,并且避免在推广时可能遇到的障碍。Invio 是首批宣布支持SMI-S 开放式存储规范的公司之一;我们很高兴与Network Appliance 一起参与到这个重要的行业性行动中。”

 

McDATA

McDATA公司软件平台副总裁Jonathan Buckley说:“McDATA 很高兴与NetApp合作携手满足客户对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利用并且提高了其数据、存储管理和SAN 基础架构的能力。通过SMI-S 标准和McDATASMI-S/API 战略,客户现在有了更多的灵活选择。”

 

Softek

Softek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Karen Dutch说:“作为SNIA的董事会成员,Softek 一直是存储管理标准的强烈支持者。使用NetApp SMI-S 1.0.2 构件使Softek 可以通过符合行业标准的界面来管理NetApp设备。这使我们更容易地提供广泛的硬件支持,也为我们客户选择异构存储环境管理解决方案提供更多的选择。”

 

VERITAS

VERITAS软件公司产品营销高级总监Bob Maness表示:“VERITAS Network Appliance 正在共同为双方的客户带来完整的企业存储管理方案。对新的SNIA 标准的支持将有助于我们的客户保持自主性和灵活性,确保不同类型的存储设备相互兼容,使用户从他们的存储基础架构中获取更大利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