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任命胡伯林为北亚区总裁

NetApp任命胡伯林为北亚区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任命胡伯林为北亚区总裁,进一步推动公司在北亚地区的成长

作者:西奥 2004年3月22日

关键字: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Network Appliance公司(NetApp)宣布任命胡伯林先生为公司北亚区总裁,负责全面推进NetApp在北亚地区的业务扩展。

胡伯林于200310月份加盟Network Appliance公司,并担任大中华区总裁。此次被提升为北亚区总裁之后,他除了继续负责拓展Network Appliance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业务之外,还将负责其在韩国的业务发展。在加盟Network Appliance之前,胡伯林先生曾任Oracle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全面负责Oracle在中国的销售和技术支持。

对于此项新任命,Network Appliance公司亚太区副总裁金少陵先生谈道:“胡伯林先生在加入Network Appliance公司不长的时间内就被提升为北亚区总裁,充分体现了总部对其工作成绩的认可。凭借他20余年在北美和亚洲在信息技术行业的工作经验,相信他会带领团队进一步拓展NetApp在北亚区的发展,并加强Network Appliance在该地区内顶级企业级存储供应商的地位。”

新任北亚区总裁胡伯林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担负起更多的责任来巩固和提高Network Appliance公司在北亚地区网络存储领域的地位。我会和我的团队一道,在产品、渠道、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好的简单、创新的网络存储解决方案,来解决企业所面临的诸如存储整合、数据中心运作、业务连续性和分布式企业方面的挑战。”

 

胡伯林简历

胡伯林先生于200310月加盟Network Appliance公司,担任大中华区总裁,并于20043月被提升为北亚区总裁。

在加盟Network Appliance之前,胡伯林先生曾任Oracle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全面负责Oracle在中国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在此前他还就职于市场与联盟部门,以及在ERP解决方案应用方面的工作,在使Oracle成为顶级的企业级应用提供者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他来到亚洲之前,他在很多机构中工作了近20年,包括IBM、宏基、安盛咨询和毕马威。他是注册会计师(CPA),并获得CPIM认证(生产和库存管理认证)和CDP认证(数据处理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