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连续九个季度实现增长

NetApp连续九个季度实现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连续九个季度实现增长 2004财年第三季度与去年同比收入增长30%

作者:西奥 2004年2月25日

关键字: NetApp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Network Appliance公司(NetApp)公布了其2004财年第三季度(200311月~20041月)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NetApp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97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2.285亿美元相比增长了30%,相对于上一季度2.756亿美元增长了8%

NetApp第三季度的GAAP净收益为4020万美元,相对于去年同期GAAP净收益1970万美元增长了104%;第三季度的综合纯收益为401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综合纯收益2270万美元相比增长了76%

由此,NetApp 2004财年前九个月的营业收入总额达到8.33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6.505亿美元;2004财年前九个月的GAAP净收益达到1.15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GAAP净收益为5160万美元;2004财年前九个月的综合纯收益总额达到1.02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综合纯收益为5,830万美元。

 

第三季度突出成绩

2004财年第三季度,NetApp继续通过拓展iSCSI、统一化存储(Unified Storage)、近线存储(NearStore)解决方案、扩展合作伙伴关系,以赢得各个目标行业的客户,进一步巩固其在存储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公司宣布了其存储网格战略,可以使用户从他们的存储和数据架构中得到更多价值。作为整个策略的一部分,Network Appliance公司还发布了NetApp FAS900平台的新成员——FAS980FAS980c,将NetApp统一化存储系统扩展成为高端产品。在这一季里,NetApp还发布了NearStore R200存储系统和SnapVault软件解决方案。此外,NetApp还宣布将RAID-DP集成到其全线企业级存储系统中,以便在发生多个与存储相关的磁盘出现故障或错误时为用户提供更强的数据保护。另外,公司还宣布在IBM存储系统平台下,NetApp gFiler支持统一的NASSAN的融合。

2004财年第三季度,Network Appliance公司还宣布加深与Cisco VERITAS FileNetIXOS软件和Princeton Softech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当今的企业级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数据管理、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备份和灾难恢复,以及数据顺应或保持。

第三季度,来自全世界各个行业的全球的用户选择NetApp进行存储、管理和融合他们的业务和关键任务应用数据。统一化存储、iSCSISANNASNetCache赢得了诸如AutoNation公司、法国国家图书馆、HDFC标准人寿保险、Interval International、金百利-克拉克公司、Oracle、阿根廷电信和Volvo IT AB等客户。近线存储则赢得了Centraal Bureau voor de StatistiekCiscoDassault Systemes公司、德国E.ON电力公司、First Assist公司和Nielsen//NetRatings公司等客户。

Network Appliance公司还重申其对iSCSI技术的承诺,完成了针对NetApp FAS960FAS960cFAS940cF825F825cFAS250NearStore R150的微软Windows Logo测试,以保证上述产品在iSCSI兼容性和互操作性方面符合微软的标准。另外,Network Appliance公司还发布了支持iSCSINetApp SnapManager for Lotus Domino,扩展对IBM Lotus Applications的支持。

NetApp公司还促进Linux战略,通过加入开放源代码开发实验室以加速Linux的采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