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完成对Spinnaker的收购

NetApp完成对Spinnaker的收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完成对Spinnaker的收购

作者:西奥 2004年2月24日

关键字: NetApp Spinnak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18

Network Appliance公司(NetApp)宣布已经完成对Spinnaker Networks公司的收购。Spinnaker Networks是一家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的私有企业。在2003114签署的最后协议中,Network Appliance收购Spinnaker Networks涉及的股票总交易额为3亿美元,并且把Spinnaker Networks作为其研发的一部分。

这次收购对于NetApp来说主要是软件技术收购,用来加强其商业模式,扩展其企业存储系统在可升级性、易用性及总拥有成本方面的优势。它将加速NetApp存储网格架构的推广,让用户从存储和数据架构中赢取更多的价值。

Network Appliance公司CEO Dan Warmenhoven谈到:“Network ApplianceSpinnaker Networks的协作,可以扩展我们的竞争优势和领先地位,将存储网格架构更快引入市场。充分发挥双方的长处,我们可为用户提供下一代高可升级性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应用整合,提供更高的数据保护,更有效地管理数据资源,以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网络存储需求。”

Spinnaker总裁、CEO及联合发起人Ron Bianchini将成为Network Appliance公司Spin操作系统及网关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同时继续负责Network Appliance匹兹堡技术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