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Oracle部署NetApp公司的存储超过1000TB

Oracle部署NetApp公司的存储超过1000T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部署NetApp公司的存储超过1000TB

作者:西奥 2004年2月10日

关键字: ORACLE NetApp 存储 1000T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work Appliance公司(NetApp)日前宣布,Oracle公司已经采用了NetApp的存储方案作为其关键应用基础架构的一部分,其中包括Oracle外包、电子商务套件开发及平台工程。至此Oracle公司已在其基础架构中部署了超过1000TBNetApp存储。如此大规模的部署也表明NetApp存储方案对于大量关键业务的实现所表现出的强大特性,以及其存储方案的可升级性和易用性。

Oracle公司为其存储基础架构的建设选择NetApp作为公司的主要存储方案提供商,并正在部署NetApp公司的FAS系列、NearStore®以及NetCache®系统以建立和维护下一代数据库和应用软件。这一部署将减少公司的开发和质量保证时间周期,从而加速新一代Oracle软件产品的面市时间。由于Oracle的开发基础架构采用了NetApp存储方案,用户可在Oracle环境下无缝兼容性和配置Oracle产品的最新版本。

Oracle公司系统平台部副总裁Juan Jones评价道:“Network Appliance存储方案总是具有易管理性和可升级性,这对于Oracle公司以及双方共同的客户来讲都是非常重要的。”

NetApp存储被用于Oracle外包产品中,使得此产品可以向用户展示其更高的性能和数据可用性。同时,Oracle还将NetApp存储用于所有电子商务套件(E-Business Suite)的核心开发和回归测试中,帮助提高整个开发和质保过程的效率。

Network Appliance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Mark Santora谈道,“Oracle公司在其产品中广泛使用NetApp存储向其他人发出了明确的信号,即建于NetApp之上的Oracle产品不仅是可行的,而且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效率。如今的企业都需要有高级的数据库和商业应用软件来支持――NetApp存储正是这样的理想选择。我们的共同客户可以充分利用OracleNetApp之间的这种产品兼容性,令联合解决方案更加易于部署和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